跟林昶佐是好友 環南自治會長:罷昶當天不投票

先前疫情重創萬華,曾經怒嗆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被問到支不支持罷免,林勝東一改當時怒嗆林昶佐的態度,反而說跟林昶佐是好朋友,當天不會去投票。對此,發動罷免的鍾小平則認為,林勝東只是在說場面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夫妻可同時請領育嬰留停津貼 立院三讀通過

大批鄉親,喊話要立委林昶佐加油。面對即將到來的罷免案,林昶佐不敢鬆懈,每天勤跑基層,周五來到中正區臨沂街的巷弄內,跟鄉親「博感情」。

林昶佐話說的酸,直接開嗆發動罷免他的鍾小平。不過,林昶佐先前曾經因為疫情問題,遭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怒嗆,兩人因此埋下心結。不過林勝東週五受訪時,態度似乎大轉變。

跟林昶佐是好友 環南自治會長:罷昶當天不投票

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說,「這個交給中正萬華居民來決定,我自己跟他就好朋友嘛,好朋友我是不會去表達任何意見,如果民意代表他有在做事,我們中正萬華區的居民他都有眼睛在看,會感受的到嘛我跟他私下都會聊天,畢竟那麼多年朋友,只是說那天也因為疫情著急,因為疫情太嚴重了最主要我的目的,要把整個環南市場的疫情趕快平息,那疫情已經平息就看怎麼振興環南市場。」

林勝東強調,罷免案不會去投票,還說兩人都是好朋友,只差沒有講出力挺林昶佐。但林昶佐罷免案發起人鍾小平卻認為,林勝東只是在講場面話,鍾小平說,「他還是會去投,他壓力很大,各方的壓力不管民間還是官方的壓力,我相信他是反對林昶佐的,因為他是我好朋友,我知道他的心思。」

跟林昶佐是好友 環南自治會長:罷昶當天不投票

林昶佐則說,「林會長本來就是好朋友,我們這幾年有很多關於環南市場的,跟中央有關的服務案件,都是我在辦理的,很感謝林會長今天在媒體問到的時候,有做這樣的表示。」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表示,「林勝東會長是我6年前介紹給林昶佐認識的,確實私底下是好朋友,同樣是林氏宗親,一定會相挺,一定會相互扶持。」

林勝東的一番話,雙方各自解讀,罷免這一仗,你來我往,越演越烈。

(民視新聞/畢翔、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攸關竹竹併! 地制法付委拚明年6月前三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