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凌晨再曝對話    意外扯出曾「熱戀這大咖」:另個地獄
彈頭與李妍憬開戰 。(圖 / 取自臉書 )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事件意外燒到演藝圈其他人,其中和王力宏以兄弟相稱的黑人(陳建州)因沒有站出來幫好友說話而遭昔日南拳媽媽團員彈頭(宋健彰)痛斥「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出事後卻逃得跟猴子一樣」,對此2人事件在昨天稍稍平息,昨女星李妍憬也加入戰局,除了怒嗆彈頭沒資格評論黑人外,凌晨再曝光多張對話,更意外扯出曾熱戀「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議員提改國號為「台灣共和國」 國台辦喊:反對台獨是國民黨的立場

李妍憬昨反嗆彈頭「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怒斥對方的言行比起陳建州其實差得更遠,彈頭也不干示弱回擊「我當時妹太多了來不及吃,不要弄了,我深深的道歉你的黑人哥!」,2人意外因「宏蕾婚變」開戰。

李妍憬24日凌晨再度發長文,公開彈頭找她朋友居中協調的對話截圖,「你一邊找我好友要私下解決,一邊發文,你若心中無愧你怎麼會這樣,想要故技重施嗎?」提到當年被彈頭邀請泡溫泉的往事,她拒絕對方共住一房的要求,泡完溫泉後彈頭到她房間欲行不軌。

李妍憬還提到,「你到我房間關上壓我摸我我拒絕,也推開你。」沒想到之後卻被對方抹黑成是想高攀南拳媽媽和周杰倫的名氣,甚至還意外扯出李妍憬和歌手信的戀情,李妍憬說,「後來我跟信認識喜歡交往又是另一個地獄。」


(民視新聞網 / 綜合報導 )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稱送代步車遭打臉 綠委諷:快醒!對手已經不是陳柏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