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劉家昌點名「漢奸」喊開除國民黨籍 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大公投上週結束,「四個不同意」大獲全勝,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別找戰犯」,但不少人仍把矛頭指向公投未出面表態立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昨直指朱立倫是「賞罰不分的領導人,沒有是非」,還呼籲國民黨「開除為了私利不顧黨國的侯友宜和盧秀燕」。對此,侯友宜今回應,會努力新北市政,向前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高督盟評鑑「問政優質議員」 黃捷致謝:會繼續努力

公投結果國民黨大敗,劉家昌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曾以做為中華民國國民為傲的人。現在在台灣過著鬱悶、無奈、心碎的日子。民意很高的公投,國民黨操作成藍綠對決,在最後關頭,國民黨的同志侯友宜,向奄奄一息的國民黨踹了一腳。

劉家昌繼續說,侯友宜受朱立倫提拔,卻只算到國民黨民調太低,討好中間選民就可以了,太低估中間選民的智慧了,他批評「誰會接受這種不忠不義的人。最可惡的,大敗之後,他呼籲大家要團結,這是什麼人格?」他更砲轟朱立倫是「一個賞罰不分的領導人,帶了一群『漢奸』,誰會跟你做戰友,將來再被你們出賣。」

劉家昌更呼籲朱立倫拿出該有的魄力,「開除為了私利不顧黨國的侯友宜和盧秀燕。」才能讓泛藍勢力再團結起來。

侯友宜今出席活動時對此表示,新北市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市政要完成,民生議題、防疫、經濟才是人民最關心的,會繼續為新北好好做事、往前看,至於是否會到台中幫顏寬恒站台拉票?侯友宜仍不表態,只說「每個人把角色做好,自然就會得到認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日2+2會談」福島食品將開放? 邱志偉: 台灣將依國際標準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