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考慮親征參選高雄市長 朱立倫:空穴來風、會派最強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明年縣市長選舉,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考慮親征參選高雄市長,朱立倫今天駁斥傳言,稱這是「空穴來風」,也強調會派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來參選高雄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高督盟評鑑「問政優質議員」 黃捷致謝:會繼續努力

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上午在立法院舉行新書發表會,朱立倫到場祝賀,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媒體報導不排除參選高雄市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會派出最強、最好的高雄市長參選人,讓高雄在地民眾關心的治安問題、工安議題、需要積極進行的建設等事情,這些都要關心,「至於這些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他強調「高雄,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會有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發表新書,各界關注他是否回歸政壇,朱立倫說,前兩天曾和韓國瑜見面,談了很多,韓國瑜送他新書,他也恭喜韓新書發表。

朱立倫提到,韓國瑜不斷做公益,對黨、對社會有很多關切,也相信他還有很多積極作為,但不要馬上就說是不是代表韓國瑜有任何的宣示。朱說,韓國瑜已經澄清,其他人就不必多說,但鼓勵韓多關心社會,多關心黨內事務,對韓的規劃和行程也表示尊重。

至於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不滿公投表現,批評朱立倫是賞罰不分的領導人,朱立倫回應,對劉老師的建議「我們虛心」,但劉老師可多做一些好的曲子來鼓勵人心。

朱立倫表示,公投過程中,挫折讓他們深自反省,但他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更沒有停下腳步,面對當前執政黨走向民主獨裁,國民黨會全力以赴代表民意,跟民意站在一起,「公投後每一個戰場我們都會繼續努力,輸掉一個戰場並不代表整個戰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地方首長促制定日版「台灣關係法」 外交部:持續強化台日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