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重新擁抱「韓流」?朱立倫見韓國瑜談2件事:相信他會積極作為
朱立倫指出,自己近期有和韓國瑜碰面交換意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便神隱多時,僅逢年過節與公益行程會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近期他突然宣布明年初將舉辦新書發表會,此舉無疑被外界視為「復出政壇」的前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受訪表示,自己近期與韓國瑜私下見面「彼此暢談」,朱立倫表示,自己有鼓勵韓國瑜,可以多關心黨內事務、多關心台灣。

更多新聞: 新城際列車台東首航!王國材估「提升4成量能」饒慶鈴:盼加速雙軌化

朱立倫受訪表示「前兩天我和韓市長見面,彼此談了很多,他也送我自己的新書;他現在對黨與社會有很多的關切,我相信他還是會有很多,在基層的作為,會鼓勵韓市長多關心黨內事務與台灣社會」。

朱立倫也說,外界不要馬上把韓國瑜出書的舉動,視為參選前的「政治宣示」,對於韓國瑜未來的行程規劃,朱立倫僅表示「會尊重」。

更多新聞: 台灣國旗登菲律賓空軍臉書!謝「台菲友好」他讚:耶誕精神 網見1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