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惡罷!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傳國民黨評估難過關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只剩下兩個多星期,外界觀察,國民黨似乎都把精力放在中二選區的補選上,公投的投票數,也達不到罷昶的門檻。綠營議員更分析,發動罷免的鍾小平,連自家國民黨議員都不挺,因為罷免的理由實在太荒唐。

更多新聞: 欺騙智能不足女性湊連署、強掛看板 罷昶又出奧步!

看到立委林昶佐來拜票,攤商開心上前合照,另一攤,更主動上前握手。

來到萬華北農青果市場,完全可以感受得到林昶佐的高人氣,攤商幾乎是一面倒的力挺到底。

北農青果市場攤商說,「他為我們青果公會,替我們仗義執言。」

北農青果市場攤商表示,「是要做不好才罷免,又沒有犯什麼錯,罷什麼免浪費國家資源。」

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距離1月9日的罷免案,只剩下兩個多星期,林昶佐勤走基層,地毯式拜票,綠營市議員劉耀仁、周威佑每場也都緊跟在旁。反觀國民黨,公投後士氣崩盤,把精力都放在中二選區的補選上。甚至傳出有藍營人士評估,林昶佐的罷免案可能很難過關。

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立委(無)林昶佐說,「罷免方的內部成員,怎麼調整策略一直都有新消息,我們也沒辦法一直跟進,我們也只能認真謹慎面對,全力以赴到最後一刻。」

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表示,「基本上鍾小平這個提案就是心虛,你看鍾小坪在街頭拜票的時候,會常常被民眾嗆聲,他的罷免理由是非常荒唐荒誕,連國民黨3個議員,都不敢跟鍾小平靠近。」綠營議員話說得酸,嘲諷發動罷免的鍾小平,連自家人都不挺。仔細分析,罷昶案要過關,同意票要達到6萬1187票,這次4大公投,中正21個里加上萬華選區,除了核四重啟,不同意票大於同意之外,其他3案中,同意票最高的「公投綁大選」,獲得5萬9351票,距離罷免門檻,還差近2000票。但面對藍大於綠的中正萬華區,林昶佐可是戰戰兢兢,絕對不敢大意。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鍾小平強佔看板掛「罷昶宣傳布條」 黃捷怒轟:怎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