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理賠金談不攏 惡煞持球棒砸店

平安夜傳出喋血案件!台北市文山區一處麵店,12月24日晚間8點多,出現「球棒隊」,一群惡煞手持球棒、開山刀砸店,警方逮捕翁姓主嫌,一查發現,2個多月前,麵店老闆娘女兒的男友跟翁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理賠金談不成,兒子出面喬不攏,才會遭到對方砸店。

更多新聞: 惡人先告狀?「海神惡煞」竟反告傷害 男大生母批:這種人能教化?

一群黑衣男子,手拿棒球棍,不斷揮舞,從騎樓衝到馬路上,趕緊坐上轎車,準備要逃走,穿圍裙的老闆娘,跟著跑出來,一臉氣噗噗。

行車糾紛理賠金談不攏 惡煞持球棒砸店

目擊者說,「很吵雜有人在尖叫這樣子,然後就下來看一下,就店內桌子倒啊,然後麵店老闆娘的兒子,被打到趴在那裡這樣。」吃飯時間剛過,麵店才忙完沒多久,店裡就傳出尖叫聲,一起砸店事件,嚇壞附近居民,警方獲報,循線追緝,逮捕惡煞。

行車糾紛理賠金談不攏 惡煞持球棒砸店

警方都找上門了,男子氣焰依舊囂張,甚至大喊擄人勒索,不願配合上車,最後還是被帶回派出所!這一起衝突,發生24號平安夜,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麵店,警方追查,原來是2個多月前,老闆娘女兒的男友,撞到翁姓男子的車,對方要求1萬8千元賠償,但妹妹男友想等保險理賠,兒子出面幫忙處理後破局,還被對方砸店,造成麵店業者母子受傷。

行車糾紛理賠金談不攏 惡煞持球棒砸店

文山一分局指南所長馬奕桓表示,「洪姓老闆娘及其兒子王男,多處地方受傷,本所員警到場,立即協助被害人送醫,並立即調度線上警力,趕赴現場控制,及蒐集相關證據。」警方搜到做案用刀械,以及打斷的球棒,翁姓主嫌以及兩名共犯到案,另外,還有4名「球棒隊」的「隊員」在逃,警方全力追捕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酒店傳槍響 離場爆推擠1人腿部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