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米可白」當成狗! 侯友宜笑到歪腰直呼「歹勢」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動保處舉辦的「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活動,「笑」果十足!藝人米可白帶著愛犬「錢錢」來參加活動,沒想到,侯友宜一直對著狗狗叫「米可白」,這讓本尊忍不住說,自己才是「米可白」,侯友宜自己也忍不住笑到歪腰,直呼「歹勢」。

更多新聞: 先取照再施工? 卓冠廷曝顏家莊園占用國有地

新北市政府舉辦毛寶貝的耶誕趴,藝人米可白帶著愛犬「錢錢」來參加,沒想到,侯友宜和狗狗的第一次相見歡,真的是歡笑不斷,平常公務繁忙的侯市長,不知道眼前的藝人就是「米可白」,誤把她的愛犬,當成她,讓本尊忍不住糾正,「市長,牠不是米可白,我才是,牠叫錢錢」,侯友宜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實在好糗,一回到舞台,急忙認錯,直呼歹勢。

誤把「米可白」當成狗! 侯友宜笑到歪腰直呼「歹勢」

侯友宜說,「我對不起那個米可白,因為我不認得米可白是誰,一直摸她的狗,我說米可白、米可白,原來米可白是抱的那隻的主人,唉唷,有夠不好意思,因為我只看到一個狗,不知道那個人叫米可白,不好意思喔。」

誤把「米可白」當成狗! 侯友宜笑到歪腰直呼「歹勢」

新北市動保處在新北耶誕城,舉辦「毛寶貝幸福耶誕趴」,藝人米可白跟愛犬「錢錢」到場站台,叫錯名字的意外插曲,笑果十足。

(民視新聞/黃國誠、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遭柯建銘點名反對新竹發展 高虹安:你才一己之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