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擦撞起口角 兩男KTV前揮拳互毆

高雄市博愛二路一間KTV門口,發生街頭鬥毆事件,2名身穿黑外套的年輕男子互相揮拳攻擊對方,一旁多名男子跟三名年輕女子上前勸架都失敗,打完架後,雙方沒有報案,直到影片曝光才引起警方注意。據了解,互不認識的兩群人,來唱歌狂歡,但影片中劉姓男子跟施姓男子,喝酒過後走出包廂,因肢體擦撞,才爆發衝突。

更多新聞: 警值勤出車禍 撞車噴飛倒地

兩名男子你一拳,我一拳,誰也不讓誰,當街大打出手。

雙方劍拔弩張,一旁女子想上前勸架,反被推倒,其他人想勸架,還是停不下來,還有人拿起門口路障,狠砸過去,直接在KTV前面上演全武行。

酒後擦撞起口角 兩男KTV前揮拳互毆

恐怕是酒後鬧事人太多,在KTV旁邊大樓的管理員,快要見怪不怪,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清晨6點,互不認識兩群人,來唱歌狂歡,但影片中劉姓男子跟施姓男子,喝酒過後走出包廂,因肢體擦撞,才爆發衝突。

酒後擦撞起口角 兩男KTV前揮拳互毆

高雄鼓山分局龍華所長許志萍說,「經初步調查,有一名劉姓男子,疑似與被打的施姓男子,在店內發生肢體衝突,雙方有互相推擠,然後步出門口後 即徒手互毆,其他雙方的朋友在場制止勸架,並非有網傳的有大亂鬥的情事,本分局已經掌握雙方的身分,以特徵積極查緝當中。」雖然打得很激烈,雙方沒有報案,警方當下也無法知曉,不過喝酒喝太茫,當街情緒失控,警方現在也將追查,影片中互毆男子身分,到案說明釐清。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元坤盃」橄欖球賽新北開踢 杜元坤盼帶動風氣 侯友宜任開球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