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值勤出車禍 撞車噴飛倒地

台南一名楊姓員警,為了追捕一名逆向行駛且拒檢逃逸的騎士,在公園路和富北街口,和一輛左轉汽車發生擦撞,人當場彈飛倒地,緊急送醫治療,員警雙腳膝蓋擦傷,經過包紮已經回家靜養,沒有大礙,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是0,至於肇事原因還要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竊賊「鳩佔鵲巢」 台商返家反問「你是誰」

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汽車左轉彎,對向車道,一名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去,整個人噴上車頂,滾圈後倒地。因為劇烈撞擊,讓騎士痛得爬不起來,而這名騎士其實是一名員警,他正在執行勤務。當時他騎車鎖定逆向行駛,還拒檢逃逸的騎士,員警一路鳴笛追車,沒想到居然在台南市公園北路和富北路口,和這台轉彎汽車發生擦撞。為了追捕嫌犯而受傷,幸好員警送醫後,傷勢沒有大礙,而雙方經過酒測,都沒有喝酒情況,詳細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狂歡潮想賺毒財 三男翻山越嶺北上販毒半路就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