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鳩佔鵲巢」 台商返家反問「你是誰」

新北市野柳兩名竊賊,潛入民宅行竊,偷走屋主8只名錶,總價超過188萬,而一只超過30萬的名錶,被竊賊七萬元賤賣,一共賣出兩只、得手14萬,另外三重地區,還有一名台商剛隔離完回家,發現住家被一名竊賊,搬光屋內稀有珍藏品,價值超過上百萬。

更多新聞: 透天厝成大麻種植廠 北市警南下高雄攻堅逮人

包括戈壁石、寶石、懷舊CD還有藝術品,價值超過上百萬,不識貨的三人,只賤賣懷舊CD,得手2500元,三重一名台商,剛從中國返國,結束隔離後回家,卻在屋內看見竊賊,幾乎把他家當成自己家,甚至反問他你是誰,屋主立刻下樓把門反鎖,竊賊眼見情況不對,跳窗逃跑,終究遭警方逮捕,不只新北三重,萬里野柳也發生民宅竊案。開車來到社區地下室,勘查周遭地形,鎖定目標,竊賊步行進到一處民宅,搜刮屋內屋品,一共得手8只名錶,還有5條金項鍊、2條金手鍊,總價約188萬,一只30萬的名錶,竊賊只賣七萬元,先賣兩只得手14萬,其他還來不及銷贓,就先被警方逮個正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花改5車連環撞 北上車道一度全線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