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狂歡潮想賺毒財 三男翻山越嶺北上販毒半路就被逮

平安夜這天,許多民眾外出狂歡,但也有不法分子,想要趁著節慶,販售毒品!一名20歲的柯姓男子,和2名朋友,特地從花蓮載著毒品北上販售,沒想到,在台北市遇到警方臨檢,被發現車內有怪味,還有白色粉末,一查之下,起獲三百多包的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還有開山刀等違禁品。

更多新聞: 竊賊「鳩佔鵲巢」 台商返家反問「你是誰」

平安夜正好在週五跨週六,台北市信義區各大夜店,都在辦耶誕趴,有夠嗨,三名嫌犯辯稱受人指使,到夜店販毒,但才剛下高架橋到大安區,就被抓。警方從車內搜出三大包毒品,根本就是「耶誕運毒車」,三名年輕人扮演「耶誕毒公公」,運送毒品被逮。警方從車內,搜出多達344包的毒品咖啡包,還有100公克K他命,以及開山刀等武器,而他們的目的地,就是有許多夜店的信義區,想大發毒財。三名年僅20歲的嫌犯,都來自後山花蓮,他們萬萬沒想到,大老遠翻山越嶺,北上送毒品,想大賺不義之財,誰知道這輛「耶誕運毒車」,提前翻車,終點站就是警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禁止過洋節」卻靠耶誕狂賺1.6兆 網怒批:吃西方飯還砸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