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逆風高飛!前5名美國一手包下4品牌 亞馬遜狠超蘋果成全球最值錢
YouTube頻道「世界之最」整理了全球前五大值錢的品牌,其中,備受全球喜愛的蘋果手機僅是第二名,而亞馬遜以6839億美元,成為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圖/翻攝「世界之最」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前兩年全球備受疫情衝擊,連許多連鎖企業也因此陷入危機,不過,卻也有一些公司不受影響,甚至逆勢發展,成為最有價值的品牌。YouTube頻道「世界之最」整理了全球前五大值錢的品牌,其中,中國「騰訊」、美國「微軟」、美國「谷歌」依序成為第5到第3名。備受全球喜愛的蘋果手機,一推新款總是立刻預售光,不過,總價值6120億美元卻僅登上第二名,而以線上書店起家的亞馬遜,將業務拓展至零售、超市等等,最終以6839億美元狠超蘋果,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品牌。

更多新聞: 《木曜4超玩》耶誕開唱送大禮!男神周渝民驚喜現身 暌違11年獻唱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