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奧步? 綠議員爆鍾小平欺騙智能障礙者簽罷免連署、強佔他人看板
劉耀仁爆料,鍾小平在連署期間欺騙不清楚狀況智能障礙者,還利用領防疫物資名義欺騙民眾連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舉行投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今天爆料,發動罷免林昶佐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連署期間欺騙不清楚狀況智能障礙者,還利用領防疫物資名義欺騙民眾連署。另外鍾小平還被指稱,強佔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承租的廣告看板,硬是掛上「罷免林昶佐」看板。劉耀仁呼籲中正萬華居民1月9日一定要出來拒絕惡意罷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昶」遭爆利用智能障礙妹妹騙簽連署 綠議員轟鍾小平手段惡劣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1月9日投票,劉耀仁今天在臉書爆料,他聽到鍾小平在罷免連署期間,欺騙不清楚狀況智能障礙的妹妹,利用民眾對妹妹的同情心去挨家挨戶簽連署,後來民眾看不過去,跟妹妹的媽媽講,媽媽氣到登門罵人。

此外,劉耀仁還指控,鍾小平還利用領防疫物資的名義欺騙民眾填資料騙簽連署書,請中正萬華鄉親不要被操弄,1月9日一定要出來拒絕惡意罷免。

快新聞/出奧步? 綠議員爆鍾小平欺騙智能障礙者簽罷免連署、強佔他人看板
劉耀仁爆料,鍾小平在連署期間欺騙不清楚狀況智能障礙者,還利用領防疫物資名義欺騙民眾連署。(圖/擷取自市議員 劉耀仁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貼出照片表示,鍾小平未經議員參選人謝孟羽同意,強佔其承租的看板,可以說是看板怪盜。

吳沛憶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國民黨收一個造謠作弊搶看板的人回去,會不會全黨被人恥笑,請朱立倫想清楚。

快新聞/出奧步? 綠議員爆鍾小平欺騙智能障礙者簽罷免連署、強佔他人看板
吳沛憶指控,鍾小平未經議員參選人謝孟羽同意,強佔其承租的看板(圖/擷取自吳沛憶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日友好!談福島食品解禁 日駐台代表:等待台灣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