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造勢挺林靜儀 痛批顏家勢力牟私利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戰況激烈,林靜儀在龍井舉辦大造勢,請來黨內大咖出席,包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副總統賴清德都上台力挺林靜儀。副總統賴清德,就點出顏寬恒的爭議波風,從公保地到豪宅違建,以及台中港碼頭和清泉崗土地案,一一細數,痛批顏家有了權力就只會牟家族利益,砲火相當猛烈。

更多新聞: 習近平坐龍椅接見林鄭月娥 網諷:想黃袍加身

副總統賴清德說,「楊府千歲是宋朝的名將耶,一家人為了國家犧牲,你看地方這個家族,是為了個人利益耶。」站在天波府廟前廣場,副總統賴清德用楊家將一家忠心報國來對比顏家,砲火全開。

副總統賴清德說,「在龍井這地方,他有一間大豪宅面積加起來,超過1000坪以上,差不多是總統府一半大知不知道,而且還占用國有財產署土地。」從龍井豪宅到公保地,爭議事件一一細數。

賴清德造勢挺林靜儀 痛批顏家勢力牟私利

副總統賴清德說,「他還用他權力在立法院質詢,阻擋交通部本身來經營台中港105碼頭,阻擋後自己再運用,他們的力量去拿到經營權。」從碼頭案說到清泉崗土地案,賴清德力挺林靜儀,要鄉親看清地方勢力。

賴清德造勢挺林靜儀 痛批顏家勢力牟私利

副總統賴清德說,「這麼多年來,我們讓這個家族做省議員,做議會議長做立法委員,他們都在做什麼,都在做個人做家族的利益你們說是不是。」賴清德重砲抨擊顏家,但顏寬恒身陷自家違建風波,卻反過來指責,前市長林佳龍行政怠惰,林佳龍也出面反擊。

賴清德造勢挺林靜儀 痛批顏家勢力牟私利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甩鍋是無效的,我相信特別是擔任政府公職人員,又在立法更應該要守法。」痛批顏寬恒別甩鍋,要市長盧秀燕別有壓力,好好查報。

賴清德造勢挺林靜儀 痛批顏家勢力牟私利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必須要盡快的進行查報,讓這個事情能水落石出,不要有任何的壓力。」林靜儀龍井大造勢,鄉親集結力挺,大咖齊聚,目標一致,砲火對準顏家。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Omicron來勢汹 總統喊話:儘快去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