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會門戶洞開?羅智強助理車鑰匙遭錯拿 一查對方竟是通緝犯

北市議會驚傳議員羅智強的助理車鑰匙被拿走,但案情疑似不單純!羅智強的林姓助理在12月15日,辦完事後晚上9點多要回家,卻找不到自己車鑰匙,後來請警衛調監視器才發現鑰匙被一個李姓男子拿走,但警方請他歸還時,只請他留下名字和身分證字號就離開,後來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是名前科累累的通緝犯,議員助理怕他別有企圖,因此堅持提告!

更多新聞: 展雲殯葬業遭控違法吸金逾200億 多位名人貴婦也被騙!

穿著籃球褲的高大男子,一臉茫然,狼狽在耶誕節當天被偵查隊帶回,原來他10天前到台北市議會打籃球比賽,結果拿錯議員羅智強助理的車鑰匙,這才被揭穿身分。

北市議會門戶洞開?羅智強助理車鑰匙遭錯拿 一查對方竟是通緝犯

當時議員助理就把鑰匙寄放在市議會裡面的櫃台,沒想到他辦完事之後,卻發現他的鑰匙被拿錯。因為議會車位有限,所以停車的人都得把鑰匙寄放在櫃台方便移車,但當天羅智強的林姓助理寄放完鑰匙後,過沒多久,這名李姓男子也把自己的鑰匙放在櫃檯,結果領回時疑似拿錯,結果當天晚間9點多,警方通知李姓男子把鑰匙歸還,但保大員警卻不疑有他,只讓他留下基本資料就離開。

北市議會門戶洞開?羅智強助理車鑰匙遭錯拿 一查對方竟是通緝犯

沒想到警方後來追查發現,這名聲稱拿錯鑰匙的李姓通緝犯,年僅25歲身上卻背了3條詐欺案件,前科累累,議員羅智強的助理,就怕鑰匙被備份,因此堅持提告竊盜罪。

保安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李瑞泰表示,「本大隊除積極與議會總務組協調聯繫,修正相關門禁管制規定以為正安全,並對於員警,未經查證之疏失責任予以追究。」整個案子疑點重重,還好警方不敢大意小心追查,將通緝犯逮捕歸案,接下來也將追究警衛室員警是否有疏失。

(民視新聞/葉為襄、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好心被雷劈?禮讓「逆向特斯拉」竟反遭飆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