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雲殯葬業遭控違法吸金逾200億 多位名人貴婦也被騙!

展雲殯葬業公司負責人鍾克信,遭控訴販賣墓地與塔位,吸金後避不見面,有被害人2年花了700多萬,買了15坪墓地,卻換來一場空,受害人數多達上百人,從名人貴婦到市井小民都有,今天(26日)他們集體來到中山分局進行提告,也呼籲鍾克信出面解決問題。

更多新聞: 耶誕節槍毒需求增?鶯歌破獲槍枝工廠

「杜絕吸金詐騙」,拉起白布條,舉高手大喊,要展雲殯葬業負責人鍾克信出來面對,中山分局前,超過數十人,他們全都是受害者,控訴展雲,吸金詐騙。

被害人表示,,「土地擔保律師信託,結果律師信託託給他的律師,不是託給我們,我們就是全憑這兩個東西,然後去上當的」

被害人曹先生控訴,「他們賣的價錢,我們這些人就是說剛好可以承受的了的,風水地都還不錯,所以說我們這些受害人就覺得說,讓祖先啊他們可以住在很好的地方。」

展雲殯葬業遭控違法吸金逾200億 多位名人貴婦也被騙!

拿出當初買賣土地的方案,展雲以每坪11.8萬元賣墓地,包括牌位和塔位,有被害人從2018到2020年間,陸續買了15坪,花了743萬,沒想到錢付了,展雲公司業務等人,卻避不見面,遇到相同狀況的,超過上萬人,他們求助無門,,實在越想越不甘心,因為有許多老人家,甚至是賠上了棺材本,卻血本無歸,只好組成自救會,集體提告。

被害人曹先生指控,「以殯葬業為墓地實際上是吸金,他完全不想要給我們土地啊,契約上面就這樣寫,說我們是幾號幾號,可是我們完全沒有,也沒過戶到我們名下。」

展雲殯葬業遭控違法吸金逾200億 多位名人貴婦也被騙!

展雲日前就被檢舉,招攬民眾投資陽明山墓地,5年不法吸金超過200億,當時鍾克信還到調查局自首,只是檢調要搜索時,又不見他人影,目前被通緝中;檢調也發現,當中不少名人受害,包括前國策顧問朱武獻弟弟,朱武隆;談判大師黑幼龍的弟弟,黑幼新,以及貴婦柯麗嬌等人,從名人貴婦到市井小民通通都騙,受害者現在只希望,鍾克信負起責任,別讓他們的血汗錢,變成泡沫。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SNG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汽車旅館耶誕趴變調!男見對方撂人連開9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