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被攔急辯「要去找女友」 男藏毒被抓包

桃園1名男子違規紅燈右轉,巡邏員警見狀,上前盤查。男子說是跟女友有約,但神色看起來相當慌張,員警察覺有異,想請男子配合盤查。沒想到,違規男子不肯放下手裡的安全帽,還轉身就跑。最後被警方逮捕,在他身上起出毒品殘渣袋和吸食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宗憲4天前才說「不要再捅婁子了」 鹿希派今晨呼麻被逮

鳴笛聲大響,眼前這名男子整個人被員警壓倒在地,動彈不得,因為他剛才想趁員警不注意,趁機逃跑。

違規被攔急辯「要去找女友」 男藏毒被抓包

面對員警詢問,男子說是急著見女友,才違規紅燈右轉。但這名男子神色慌張,行徑十分詭異。當員警請他放下手中的安全帽時,沒想到,男子變得更加緊張,緊握手中的安全帽,說什麼都不讓員警幫忙拿。下一秒,卻突然拔腿就跑。會這麼怕,原來是因為身上藏有違禁品。

桃園龍安派出所所長楊孟竟說,「當事人因交通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因為身上藏有違禁物品,心虛奔跑逃竄,最後體力不支遭警方壓制。」

違規被攔急辯「要去找女友」 男藏毒被抓包

一群員警蹲下來查看,被隨意丟棄的吸食器及毒品殘渣袋。原來是這名男子在逃跑過程中,想試圖毀滅證據,將身上的違禁品隨意丟棄,但才跑了約80公尺,就遭到員警合力壓制。男子心虛露馬腳,讓警方逮到毒品犯。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鹿希派抽大麻被逮 吳宗憲痛心回應:子不教、父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