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復出救國民黨?張博洋:只是趁機賺版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出新書,短短一個禮拜,又是上廣播,又是和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一下又念書給李佳芬聽,動作頻頻,遭外界解讀要復出救藍營!畢竟美麗島最新民調,國民黨好感度只有28%,朱立倫支持度4.5%。但罷韓四君子張博洋狂酸,別以為救世主出現,韓國瑜只是想趁機賺版費。

更多新聞: 台灣國旗登菲律賓空軍臉書!謝「台菲友好」他讚:耶誕精神 網見1亮點

終於出新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情大好,對著太太李佳芬不斷朗讀自己新書的內容。

韓國瑜復出救國民黨?張博洋:只是趁機賺版費

短短32秒影片,李佳芬一臉無奈,不斷滑著手機,讓韓國瑜心碎滿地,在臉書取暖問,他念書很無聊嗎?為什麼佳芬一直滑手機,不到一天的時間,留言數破2千則、近4萬人按讚,人氣依舊不減。

日前被問到2022會不會出戰?韓國瑜就是不鬆口。但看看他最近的行程,21日新書上市後,23日、24日連兩天上廣播打書,聖誕節當天參加新北議會聯誼活動,和朱立倫、侯友宜同框,當晚念書給李佳芬聽,2022年1月2日將辦新書見面會,韓國瑜動作不斷,難道和藍營聲勢低迷有關係?

韓國瑜復出救國民黨?張博洋:只是趁機賺版費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朱立倫4.5% 搞個屁,選總統剩4.5%,你這個黨主席 掛點了嘛,民進黨好感度46%你看到沒有,國民黨最大在野黨好感度28%,國民黨還是很廢。」

經過1218公投,國民黨氣勢沒提升,黨主席朱立倫聲勢,也因公投潰敗重傷,但2022選舉在即,韓國瑜是不是嗅到機會,想藉此重返政壇?

韓國瑜復出救國民黨?張博洋:只是趁機賺版費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說,「賣書用打書的方式 來重返台灣政壇,其實我認為他就是一個政治上的賭徒,趁這個機會再告訴黨內的大老,我韓國瑜還是黨內最有影響力的那一個,重新擁抱韓粉,重新找來韓國瑜,想要來重返執政,重新崛起的話,那我必須告訴你,這絕對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

基進黨酸到爆,藍營是否想再捲起韓流,靠一人救全黨?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陳韻年、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尷尬了!林靜儀和顏寬恒再度同框還「撞衫」 彼此握手12秒「笑而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