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尷尬了!林靜儀和顏寬恒再度同框還「撞衫」 彼此握手12秒「笑而不語」
林靜儀、顏寬恒意外撞衫。(圖/民視新聞)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2週,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今早8時許到不約而同地到台中烏日建興宮的團拜法會,2人見面後握手致意,不過更巧的是2居然「撞衫」,穿了同樣款式的白色競選外套,在現場媒體建議下2人也握手致意,被問到是否要和對手說祝福的話,林靜儀、顏寬恒彼此對看數秒後,笑而不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年3/1起禁止飼養、輸入比特犬! 違者最高罰25萬元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登場,2位候選人林靜儀、顏寬恒近日更是卯足全力掃街拜票,今早2人同時到台中烏日建興宮祈福法會團拜,林靜儀、顏寬恒2人碰面後,露出「尷尬卻不失禮貌」的微笑,在現場媒體的建議下,2人也握手向彼此寒暄。

巧合的是,林靜儀、顏寬恒2人都身穿白色同款競選外套,意外「撞衫」,根據了解,其實福興宮祈福的行程本來沒有在顏寬恒的公開活動表定行程中,至於為什麼會突然現身?顏寬恒沒有多做解釋。現場媒體提到是否有祝福的話要送給彼此?2人只握手長達12秒,笑而不語,場面略顯尷尬。

快新聞/尷尬了!林靜儀和顏寬恒再度同框還「撞衫」 彼此握手12秒「笑而不語」
林靜儀、顏寬恒意外撞衫。(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川男稱火鍋內「吃到保險套」快吐了 警一查還原真相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