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罷免!林昶佐妻Doris將現身掃街催「不同意票」

反制罷免案,立委林昶佐行程滿檔,今晚將請出老婆葉湘怡Doris來當分身,幫忙掃街催不同意票。林昶佐說,葉湘怡對選舉一向低調,但最近看他早出晚歸,全力拚政績,主動提出要幫忙,話語中滿是甜蜜。

更多新聞: 總預算案蔡總統讚游錫堃 江啟臣開嗆「廢立院」

頂著越來越大的雨勢,團隊速度,都快跟不上立委林昶佐掃街的衝勁,Freddy把握握每雙手的機會,和選民約好,1月9日一定出門,對他的罷免案投下「不同意票」。

反罷免! 林昶佐妻Doris將現身掃街催「不同意票」

罷昶案最後倒數,林昶佐沒一刻閒,挨家挨戶拜票完,剩下2週,林昶佐即將請出重量級的分身,為自己宣傳反罷免票!

就是她,林昶佐老婆葉湘怡,也是閃靈團長的Doris,之前掃街就能看出她的高人氣,一向低調的Doris,看著老公林昶佐,天天早出晚歸拚政績,決定現身幫Freddy掃街。

反罷免! 林昶佐妻Doris將現身掃街催「不同意票」

林昶佐說,「她每天看到我都很晚回去很早出門,也不是那麼敢直接問我啦,那一直到最近的時候,我相信她知道,這個選區本來就不容鬆懈,光是靠我一個人來講,其實真的是時間非常有限,主動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她可以來幫忙。」

從林昶佐影片看得出兩人甜蜜感情,這回老婆親自出馬,希望像之前在舞台上演出,你唱我彈,夫妻聯手,守下中正萬華這一席。

(民視新聞/楊喻晴、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曝「很多藍營里長不苟同罷免案」 今晚合體老婆Doris掃街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