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駕男撞飛4行人 釀一家四口1死3傷慘劇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晚間7點多,一名黃姓駕駛酒駕上路,在河東路,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他們當場被撞飛,其中媽媽送醫後,傷重不治,肇事的黃姓駕駛則當場被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是酒駕! 高雄BMW醉男喝威士忌開車 1家四口遭撞飛、母親送醫不治

行人倒在斑馬線上,立刻被抬上擔架送醫,肇事的銀灰色轎車,停在路中央,高速撞擊,板金凹陷,擋風玻璃全碎,地上還留下行人的幾隻鞋。

高雄酒駕男撞飛4行人 釀一家四口1死3傷慘劇

目擊民眾說,「我有看到他們走斑馬線,走到那邊,然後車子一下子就飛過來了。」、「聽到那個煞車聲,比平常的都還要長,我是覺得他開很快。」

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民眾,黃姓駕駛下午和朋友喝威士忌,一路喝到晚上7點多,還開車回家,經過河東路和國民街口時,正好一家四口走斑馬線,要過馬路,當場被他撞飛,倒地不起,而肇事的黃姓駕駛,撞了人,滿身酒氣,坐在地上。

肇事駕駛說,「讓你查嘛,我跟你講我真的很冷,讓我穿一下衣服。」

警方到場,黃姓駕駛才搖搖晃晃起身,還一副事不關己,怕冷要求先穿外套,立刻被上銬帶回

高雄酒駕男撞飛4行人 釀一家四口1死3傷慘劇

高市警察局長 黃明昭說,「黃姓嫌犯在民國95年和98年,都有酒駕被取締移送法辦的紀錄,這次再酒駕,而且釀成重大交通事故。」

新興分局長 陳世煌說,「以殺人罪跟公共危險罪來移送,我們也建請檢察官羈押。」

被撞的這一家人,其中37歲的媽媽傷重不治,爸爸和兩名女兒,頭部,手腳擦挫傷,駕駛酒駕不知悔改,車禍現場,旁邊就是愛之船乘船處,假日人潮多,無辜被酒駕男撞上,釀成1死3傷的悲劇。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

更多新聞: 洗衣機漏水? 專家:疑水龍頭規格不同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