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行引爭議!遭指控「酸徐若瑄嫁不掉」 雞排妹喊冤曝真相
鄭家純登上訪談節目,分享過往趣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在演藝圈直率敢言的雞排妹(鄭家純),嗆辣作風引來許多粉絲支持,過去曾「告」出風波的她,日前登上談話性節目,一出場就替自己平反形象,強調「出道以來從沒告過酸民,尊重不同的建議和批評,唯獨無法忍受造謠的行為,當碰上這種行為就會站出來為自己發聲」。

更多新聞: 同是離婚結局大不同 網舉「這1對」大勝蕾宏:最完美典範!


剛入行引爭議!遭指控「酸徐若瑄嫁不掉」 雞排妹喊冤曝真相
雞排妹表示,剛入行時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意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節目上,雞排妹提到自己曾因「無心的話」吃過悶虧,像是剛入行時她接到記者電話,誤以為對方想聊天,在毫無防備的狀況下暢聊,當時對方問到「有沒有出全裸寫真的意願?」,她毫無思考就回應「台灣沒有這個市場,也怕未來會嫁不掉!像徐若瑄就還沒結婚!」,結果半小時後看見新聞標題寫著「雞排妹酸徐若瑄嫁不掉!」,才驚覺自己惹上麻煩,當下簡直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不過,一直以來都相當做自己的雞排妹,即便遇到「黑道大哥」也毫無畏懼,她在節目上分享,有次和朋友在舞廳相約小酌,碰上「大哥」上前搭訕,不擅長交際的她先推託婉拒,接著快步離開,但這「不賞臉」卻惹上麻煩,直接被50人大陣仗包圍,對方出手把她拖下車,甚至毆打同行的友人。可怕的經驗,讓眾人嚇得目瞪口呆,這時同樣身為來賓的薔薔卻說「這種應該要認識一下!50個小弟排場很大」,一番言論讓雞排妹聽了哭笑不得,並稱「我真的沒那麼愛交朋友,但隔天那些人是跪著來道歉的」。



更多新聞: 吳宗憲7年前稱「藝能界大哥的小孩都廢物」 神預言遭網虧:再度自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