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方芳喜曬「中國身分證」 馮光遠狠酸:祝禱成為習近平的好小兵
藝人方芳移居中國,近期在抖音開心宣布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合成圖/翻攝自方芳抖音)

資深藝人方芳(周正芳)近期移居中國,近日在抖音上大秀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開心喊說「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字號的人了」。對此,知名作家馮光遠今(26)日透過臉書狠酸,「落葉歸根的心情我們理解,她認同中國共產黨治下的中國,回去,大家要恭賀她」。

更多新聞: 還有奧步?綠議員爆料 批鍾小平「耍伎倆騙連署」

對於方芳(周正芳)於抖音上曬自己拿到「中國身分證」一事,馮光遠表示,藝人方芳領到中國身份證,落葉歸根的心情大家理解,她認同中國共產黨治下的中國,回去,大家要恭賀她。

馮光遠也說到,在此,祝禱那些有同樣想法的政客藝人媒體人,也都能回到孺慕的祖國,在馬克思列寧毛澤東的精神領導下,成為一個新中國人、習近平的好小兵。

該則貼文一出,網友也留言嘲諷,「慢走不送,不要再見,最重要是不要再回來用健保」、「看病又跑回來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最好是中國身份證,若只是居民居住證而已,台灣就虧大了」。

快新聞/方芳喜曬「中國身分證」 馮光遠狠酸:祝禱成為習近平的好小兵
馮光遠臉書發文。(圖/取自馮光遠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同是離婚結局大不同 網舉「這1對」大勝蕾宏:最完美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