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個月又喜上加喜!陳熙鋒曬照樂當奶爸

八點檔男星陳熙鋒,九月底慶生會時,才透露自己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的喜訊。沒想到才過了三個多月,27日他就在臉書上曬出超音波照,開心報喜,公開自己和老婆即將迎來「最受歡迎小三」,不過,目前只知道寶寶姓「陳」,沒有透露孩子性別,粉絲和好友紛紛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 2輛防疫小黃助脫身 王力宏出關回工作室隔離

劇組放下手邊工作,大唱生日快樂歌,陳熙鋒端著蛋糕,上面的蠟燭還搶戲掉下來,畫面搞笑又溫馨。九月底,八點檔男星陳熙鋒歡慶47歲生日,開心透露自己已經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讓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才隔了三個多月,他就宣布自己升格當爸爸的好消息!

結婚3個月又喜上加喜!陳熙鋒曬照樂當奶爸

周一下午五點,陳熙鋒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公開自己和老婆在今年迎來「最受歡迎小三」,目前只知道寶寶姓「陳」,還不曉得性別,貼文當中甚至對寶寶感性喊話,說自己相當期待未來充滿挑戰的日子,語氣充滿感激與喜悅,粉絲與好友紛紛留言祝福。

結婚3個月又喜上加喜!陳熙鋒曬照樂當奶爸

其實,陳熙鋒在八點檔戲劇裡也飾演父親,劇中他是一名醫術高明的醫生,不但親自幫妻子驗藥,也相當疼愛女兒。在戲裡已經搶先預習好爸爸的腳本,現在喜訊一公開,也讓粉絲相當期待之後的奶爸日記。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了!「探索夢號」12/31重新啟航 陪大家一同海上跨年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