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鐵皮屋開毒趴 警破門逮28人

耶誕節不少人聚會開趴,但有人開的是毒趴。桃園蘆竹警方耶誕節深夜,在一處鐵皮屋,查獲28位開毒趴民眾,並查扣毒品大麻花、搖頭丸、K他命等。除了將人全帶回派出所,也將繼續向上追查毒品源頭。

更多新聞: 十五分幫成員涉詐欺、擄人 警逮10人送辦

抵達目的地,警方迅速下車,展開攻堅。

一攻進屋內,員警先將在門口抽菸把風的兩人控制住,接著再衝進後面房間,把剩下的人一網打盡。

耶誕節鐵皮屋開毒趴 警破門逮28人
桃園蘆竹警方接獲情資,一間鐵皮屋當中,出入份子複雜,便展開秘密蒐證。週六耶誕節深夜,見時機成熟,破門而入,赫然發現,28人在屋內聚集,但不是擺桌摸兩圈,而是開毒趴。警方除了將李姓男子為首,共28名毒蟲全帶回派出所外,還查扣相關毒品證物。

桃園蘆竹分局副分局長高海源說,「經過半個多月的蒐證與監控,在耶誕節當晚,見時機成熟,一舉攻入屋內,當場查獲正在吸食毒品的李姓男子等28人,並查扣多樣的毒品等證物。」

耶誕節鐵皮屋開毒趴 警破門逮28人
警方所查扣,這一袋袋毒品種類多元,總計有約8.5克大麻花、約3.5克搖頭丸、23包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500多公克。由於這些毒品四散在屋內,警方還得做記號,才知道是在哪找到的。

目前除了將這群毒蟲移送法辦外,也將繼續向上溯源,找出毒品源頭。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起色心! 嘉義男性侵女酒友不成失手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