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起色心! 嘉義男性侵女酒友不成失手殺人

嘉義縣竹崎鄉,內埔國小附近的檳榔園,昨天(26日)發現1名女性死者,警方循線在附近,逮捕1名50歲男子,男子坦承犯案,原來他跟死者是酒友,卻因為酒後起色心,企圖性侵死者遭到反抗,竟然失手打死她。

更多新聞: 黑箱作業?住戶慘遭主委攻擊

死者女兒在屋內掩面痛哭,因為她無法接受摯愛的媽媽只是跟酒友喝酒,就再也回不了家。

死者鄰居說,「死者坐在那邊,這樣而已根本沒有吵架,那個男生喔喝酒還好,但是喝完會酒空酒空,(平常工作)運送檳榔,人家割檳榔樹他去背。」

酒後起色心! 嘉義男性侵女酒友不成失手殺人

鄰居口中的59歲林姓婦人,家境弱勢,從事資源回收,撫養一對子女,平常跟1名50歲林男是酒友,3天前兩人喝完酒,林男尾隨林婦經過一處檳榔園,林男色心大起,竟強拉林婦入內企圖性侵,遭反抗後,居然失手打死她。

嘉義縣警局竹崎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說,「林姓被害人,她那個衣衫是稍為有不整,這個部分要等法醫研究所,鑑識報告出來以後,我們才可以來研判。」

後來死者的家人發現媽媽失蹤,已經報案,警方3天後接到一處檳榔園報案,說發現女屍,警方調查才知道是林男痛下毒手。

酒後起色心! 嘉義男性侵女酒友不成失手殺人

嘉義縣警局竹崎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說,「死者生前最後接觸的1名林姓嫌移人,林嫌到案以後,坦承酒後跟死者發生口角,一時衝動下殺害了林姓婦人。」

林男酒後起色心,不但錯手打死朋友,還害一對子女失去了生活依靠。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累犯男開BMW撞1家4口母不治 友人曝:他搶走車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