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蓬萊舞台 「雙軍艦舞台」震撼曝光!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驚奇彩蛋不斷,跨年主場蓬萊大舞台,推出史上最誇張的舞台設計,國防部首度加入跨年場,有兩艘軍艦,將跟舞台搭配,化身「跨年雙軍艦舞台」,還穿插一系列的軍事表演,消息一曝光,就讓民眾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虎虎生威」迎農曆年!民俗專家推「出運」小撇步:找屬虎的朋友

最新釋出的跨年舞台影片,兩艘霸氣的巡防艦,將陪高雄民眾一起跨年。高雄史上最誇張跨年,在蓬萊舞台這邊的最大亮點,就是高雄市政府首度請到兩艘海軍巡防艦,分別是成功軍艦跟武昌軍艦,來坐鎮蓬萊海岸。

海軍首次參與跨年,就派出硬實力陣容,這兩艘軍艦,將在年底停靠蓬萊商港6、7號碼頭,跟舞台做搭配,化身總長超過260公尺、高達36公尺,噸位最大的「跨年雙軍艦舞台」。

高雄跨年蓬萊舞台 「雙軍艦舞台」震撼曝光!
民眾說,「如果說對那個軍艦有興趣,可能會想去看一下,就是跟一般只有舞台表演的不一樣。」、「對因為平常不會有軍艦只有煙火,會想去看。」

市府對跨年的用心安排,市民都相當有感,市長陳其邁也認為,現在民眾能享受自由民主,背後是國軍堅守任務,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今年跨年,海軍除展現海上硬實力,也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市我們海軍的母港,所以我們也希望說藉由跨年的時候,也能夠一方面可以落實全民的國防,那二方面也能夠讓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向我們國軍致敬。」

不只軍艦吸睛,搖滾教父伍佰睽違十年到港都陪大家跨年,跨年晚會,還邀請橫跨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大陣容的重量級卡司。包含蘇慧倫、郭書瑤、安心亞、陳芳語等女神歌手同台。

高雄跨年蓬萊舞台 「雙軍艦舞台」震撼曝光!
高雄2022跨年蓬萊舞台晚會,不只卡司堅強,又有雙軍艦、國軍的表演來畫龍點睛,陪民眾迎向新的一年。

(民視新聞/陳姵妡、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記錄台灣多元文化!原住民族語言傳播大樓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