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錢薇娟暗指沒來練習 李芷婷道歉:努力不夠是我的問題
李芷婷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坦言,「很抱歉沒有用盡所有力氣」,努力不夠就是自己的問題。(圖/擷取自李芷婷臉書)

新銳歌手李芷婷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並加入由錢薇娟領軍的藍隊,不過被暗指「有成員常因工作忙不來練習」,引發網友熱議。李芷婷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坦言,「很抱歉沒有用盡所有力氣」,努力不夠就是自己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希臘一小時內2次地震! 罕見規模「5.2和4.6」未傳出災情

「全明星運動會」開拍至今邁入第三季,紅藍兩隊在各賽事拚搏,原本錢薇娟領軍的藍隊在第二季戰無不勝,但新的一季卻不如以往,連續兩周苦吞多場敗績。讓錢薇娟忍不住直接開罵,點出有隊員因工作沒有參加訓練。此話一出,引發網友推敲,可能是很多鏡頭被刪掉或快轉帶過的李芷婷。

李芷婷26日發文表示,「很抱歉沒有用盡所有力氣,只能讓今天的悔恨成為明天的動力,全明星運動會太真實了!」她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專業運動員,但是只要是比賽就沒有理由,沒有先天條件的人只能透過加倍練習。

李芷婷說,「是的,努力的不夠就是我的問題,為了不拖累其他跑的前面的人,未來只有付出,沒有藉口」。

有網友不滿批評,「你以為參加這個節目很簡單嗎? 請你去看看刀哥佳薇他們如何練習,身穿藍隊要穿起來很不容易,看到你們今天的表現,只能說就是沒有準備好的人,我們看了三季,誰有認真練習,是看得出來的,又想紅又不來練習,你要怎麼紅啊」。也有人表示,「如果真的很忙,不如先專心工作,把機會讓給能專注在比賽的人,下次等工作都排開了,有機會再參加,也是一種方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海若開戰 杜特蒂表態「隨他們去」:菲律賓將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