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怒:政府何時要向酒駕宣戰? 王浩宇回:唯一死刑也不可能沒酒駕
高雄黃姓男子昨晚喝酒後開著BMW撞上1家4口,造成母親不治、其餘3人受傷。(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26日晚間,黃姓男子喝酒後開著BMW撞上1家4口,造成母親不治、其餘3人受傷,而黃男是曾有2次酒駕紀錄的「累犯」。前立委黃國昌昨晚在臉書痛批男子,並質問政府「到底何時才要認真向酒駕宣戰?」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則在底下回應,就算唯一死刑也不可能沒酒駕。

更多新聞: 被錢薇娟暗指沒來練習 李芷婷道歉:努力不夠是我的問題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38歲高雄男,已第三次酒駕,這次,酒測值高達1.24!重擊一家四口,媽媽身亡、女兒重傷。真的讓人憤怒。為何一犯再犯,毫無悔意、毫無顧忌?請問:政府到底何時才要認真向酒駕宣戰?」

不少網友留言痛批政府無作為,另有網友認為「累犯的問題是出在人身上,要政府宣戰是要修到唯一死刑還是無期徒刑不得假釋?」,王浩宇也留言表示,「好生氣。但時代力量的問題是,永遠都只會批評,而提不出真正的解決方案,請問到底政府該怎樣做才不會有酒駕?我告訴你:就算唯一死刑也不可能。」

快新聞/黃國昌怒:政府何時要向酒駕宣戰? 王浩宇回:唯一死刑也不可能沒酒駕
黃國昌質問政府何時要向酒駕宣戰?。(圖/取自黃國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累犯男開BMW撞1家4口母不治 友人曝:他搶走車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