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連假四隊並列龍頭 辛巴統治禁區最無解
辛巴單場15投15中改寫聯盟紀錄/攻城獅球團提供

台灣職籃P.League+在耶誕節假期打完2021年的最後一場比賽,新竹街口攻城獅週日以靠著辛巴統治禁區,以15投15中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賞給原本的龍頭國王二連敗,也使得有四隊要帶著三勝兩敗戰績,進入2022年,呈現史無前例的A段班超級大亂鬥。

更多新聞: P.LEAGUE+/塔克再見失誤 鋼鐵人104:106遭夢想家逆轉

辛巴已經成為P.Leauge+最無解習題,周日對上全本土出戰的新北國王,以15投15中的100%命中率打爆禁區,在改寫聯盟紀錄的同時,轟下35分,也彌補團隊多達歷史新高35次失誤的缺失,以101-80擊敗新北國王,進帳本季第三場勝利。

攻城獅送給國王單周第二敗,也使得六隊打完2021所有賽程,有國王、夢想家、勇士、攻城獅四支隊伍,以3勝2敗並列,相較於元年一隊獨走,呈現史無前例的A段班超級大亂鬥,可看性大幅提升。原本開季三連敗的桃園領航猿,在平安夜主動變陣,棄用後衛洋將吉倫,讓喬丹和羅賓森兩位200公分長人首度搭配,成功拿下二連勝,也將鋼鐵人打作爐主。本周領航猿終於成功打出季前設定的快速攻防轉換,與加速球的流動,對國王一戰,喬丹繳出大三元,其中13次助攻,創下聯盟單場新高紀錄。

領航猿止跌回升,虎視A段班席位,距離四隊多頭馬車僅一場勝差,如今各隊熱機完畢,準備在元旦迎接戰況更為詭譎的2022年。

更多新聞: P.LEAGUE+/巨漢辛巴禁區發威得35分 攻城獅大勝國王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