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耶誕大戰 鋼鐵人推百萬中場Logo Shot
高雄鋼鐵人球星呂政儒,示範中場百萬投籃。(圖片來源高雄鋼鐵人)

台灣職籃P. LEAGUE+第二季例行賽,12月25日耶誕大戰安排兩場比賽,其中高雄鋼鐵人主場,祭出百萬獎金,幸運球迷將可參加百萬中場Logo Shot活動。

更多新聞: 許富凱、楊淑喻獻聲高雄跨年晚會!滅火器倒數後登場「新年第一唱」

PLG第二季在12月25日耶誕日安排兩場比賽,下午2點30分高雄鋼鐵人對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這是鋼鐵人主場鳳山體育館例行賽開幕戰,球團特別安排"百萬中場Logo Shot",被抽中參加活動的球迷只要能投進,即可獲得50萬現金的大獎,同時鋼鐵人球團也將再加碼50萬捐給高雄市做為體育發展基金。另外下午5點鐘,則由新竹街口攻城獅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

更多新聞: P.LEAGUE+/炒熱國王氣氛就靠他!「新台灣人」戴維斯垃圾話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