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扣將衝擊籃框當耶誕禮 當週五大好球出爐

台灣職籃P.LEAGUE+,上週一共進行五場比賽,兩大扣將羅賓森和法獅兵分兩路,以他們的灌籃絕技送給球迷當耶誕節禮物,同時盤據當週五大好球榜的前三名,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手道代表團13人確診 莊人祥曝「3建議」:ACIP將討論縮短第3劑間隔

塔克老師在港都開舞蹈教室,轉身背後換手運球再接拉桿上籃,把籃球打成探戈、倫巴、華爾滋,到底在鳳山巨蛋,還是英國黑池?!

扣將衝擊籃框當耶誕禮 PLG當週五大好球出爐

誰是PLG第一控球?看了這球就不說理由!國王後場一哥李愷諺用速度一打三,殺入禁區小拉一杆,反手上籃,誰也別想糾纏!

連球評都說OMG,對手只能皮皮挫。DevinRobinson低位單打再接轉身爆扣,幫助領航猿從失速邊緣緊急爬升,下次對位還是不要硬撐。

扣將衝擊籃框當耶誕禮 PLG當週五大好球出爐

球迷是乾爹,鏡頭不要切!DevinRobionson又是你!快攻大風車,一跳在鳳山屋頂唱著你的歌。P.LEAGUE+頭號扣將?你同不同意?

話才說完馬上有人蓋了四個不同意,法獅的究極光裂術,給二房東來一發醍醐灌頂,這不是沒魔倒地,是陶醉在我飛翔的超能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力拚亞錦賽2連霸!40人名單公布 日本歸化投手高塩將樹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