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驚險 ! 警高舉槍支 包圍製毒師逼下車

台中市一處社區大樓的張姓男子,找了2名友人疑似開毒趴,過程中口角,男子被利刃劃傷,當場血流如注,下樓到管理室求援,警方到場關切,才發現三人涉嫌吸毒,通通帶回送辦。另外,刑事局也破獲隱身在彰化三合院的製毒工廠,警方跟監製毒師座車,前後夾擊,嫌犯插翅也難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男、宋少卿酒駕! 黃捷:人神共憤、支持修法重罰

嫌犯座車被警方掌握,前後包夾,車輛還想倒退,這時員警高舉槍,要嫌犯下車。

知道逃不了,嫌犯高舉雙手接著就被壓制,刑事局警方破獲製毒工廠,就藏身在芳苑鄉一處三合院,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手持盾牌武器,入內搜查,果真搜出,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原料。

場面驚險 ! 警高舉槍支 包圍製毒師逼下車

刑事局六大隊副大隊長巫建德說,「三人到案,並於製毒三合院查獲,第二級卡西酮先驅原料器具一批。」毒品氾濫,警方從彰化源頭抓人斬斷金脈。接著把鏡頭轉倒台中一處社區大樓,員警獲報到場,但裡頭兩名女子偏偏不開門。

場面驚險 ! 警高舉槍支 包圍製毒師逼下車

男屋主被她們持刀劃傷,血流如注通報大樓管理室,原來三人疑似在房間開毒趴。

永福所所長廖雲傑表示,「我們警消人員上樓,勸導兩名女子自行開門,現場檢視兩名女子都沒有受傷,在屋內另有發現K他命大麻咖啡包等毒品。」毒品究竟是誰帶來誰提供的,過程中為何會發生口角,引發流血衝突,案情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抗「顏家、中國、國民黨」惡勢力 他籲:讓林靜儀替台灣民主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