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抗「顏家、中國、國民黨」惡勢力 他籲:讓林靜儀替台灣民主討公道
中二選區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力拚選情,反觀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過去黑歷史接連被翻出。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表示,過去民主前輩一次次用血淚示範,台灣才能有今天的民主。面對地方顏家、對岸中國、中國國民黨,三合一的惡勢力,明年1月9日讓林靜儀當選,就是替台灣民主討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數位疫苗證明今開放下載 莊人祥:近3萬人申請、系統運行順暢

日前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遭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爆「不止一處違建」,顏寬恒對此回應「林佳龍是前市長,為什麼當初不去查?如果真的是違建,那不就是行政怠惰?」顏寬恒更說自己是「民主防線最後一道的防火牆」,對此卓冠廷譏諷「您這道防火牆也是違建的吧?」

陳奕齊指出,地方顏家、對岸中國、中國國民黨,三合一的惡勢力,罷免前台中立委陳柏惟,這是對台灣民主很大的傷害。但是台灣基進只有難過一晚,因為過去民主前輩們一次次用血淚示範,「今天台灣能有民主制度,都是進兩步,被威權勢力拉退一步」。

陳奕齊表示,12月18日公投案,大家用4個不同意把民主守了下來,這是台灣民主發展的一步。接下來,中二選區即將在1月9日開戰,讓林靜儀當選,就是替陳柏惟討一個公道、就是替台灣民主討一個公道!


快新聞/對抗「顏家、中國、國民黨」惡勢力 他籲:讓林靜儀替台灣民主討公道
陳奕齊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宋少卿酒駕道歉了! 稱開車與代駕會合「小小僥倖心態」擦撞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