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宋少卿酒駕道歉了! 稱開車與代駕會合「小小僥倖心態」擦撞計程車
宋少卿交保後說明酒駕事件。(圖/民視新聞)

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再度鬧出酒駕,宋少卿今日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區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雙方駕駛均未受傷,宋少卿的酒測值高達0.95mg/L,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諭知3萬元交保,今日下午宋少卿的助理前往新北檢交保,宋少卿隨後也出面道歉,並稱自己有叫代駕,但在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給代駕的這段路與計程車發生輕微擦撞,就這一點點小小的僥倖心態造成大家困擾「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

更多新聞: 工研院推智慧運動應用 開創半導體新商機

新北市板橋區今(28日)凌晨發生汽車追撞停等紅燈計程車事故,肇事的汽車駕駛就是宋少卿,酒測值高達0.95mg/L。宋少卿及計程車駕駛均未受傷,這已經不是宋少卿第一次酒駕,網友灌爆他的臉書,怒轟「怎麼又酒駕?!出人命才會清醒是不是啊?」、「你不用再上台表演了啦」。

宋少卿被移送新北檢後,檢方訊後諭知3萬元交保,宋少卿的助理下午1時30分左右抵達辦理交保手續,對於宋少卿昨日的行程表示「不清楚」,只是接到電話來幫忙辦交保手續。

宋少卿隨後步出新北檢法警室,他首先戴上帽子面對媒體提問低頭不發一語,接著走出新北檢時,他站在門口脫帽對外說明。宋少卿一開口就說,今日上午發生的事情讓許多愛護他的朋友擔心了,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

宋少卿接著說明,今天凌晨跟朋友聚會完立即叫了代駕,但自己很不應該地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跟代駕會合,就是在這一小段路上跟計程車發生輕微擦撞。

宋少卿表示,即使叫了代駕,也應該全程都交由代駕駕駛,這才是安全駕駛,「就這一點點小小的僥倖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真是對不起」。對於他先前上網紅朱學恒的直播節目時有坦言自己是酒駕犯行的學長,並承認酒駕不應該,宋少卿僅回應「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即使叫了代駕,也應該全程交由代駕,真的非常對不起」。

至於先前宋少卿也兩度稱有請代駕但還是自己開車到停車場,宋少卿低頭未回應隨即離開。

快新聞/宋少卿酒駕交保道歉了! 稱自己開車交給代駕時輕微擦撞計程車
宋少卿交保後步出北檢。(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外交部感謝美國對台灣安全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