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歌手演唱會圓滿落幕 預告明年感恩音樂會

歌唱選秀出道,郭婷筠、郭忠佑、賴慧如等藝人,雖然各自有發展,但最難忘懷還是唱歌。11月剛聯合舉辦演唱會,獲得熱烈回響。今天又宣布明年一月將連續4個週六日舉行8場,冠軍歌手的個人感恩音樂會。而且免費索票入場,來感謝歌迷的支持。

更多新聞: 彩繪松山變電所圍牆  LED投影成打卡新景點

送上金鳳梨,恭喜八位選秀冠軍歌手11月舉行的演唱會大成功,再送上大支的金色麥克風,預祝2022年1月即將開唱的感恩音樂會也順利圓滿。

歌手郭婷筠說,「期待興奮當然也很緊張,因為自己出道20年時間,第一次要辦小型音樂會。」

歌手郭忠佑說,「我雖然從選秀節目出來,但是我被人家認識是從綜藝大集合,我可能會開兩台堆高機進來。」

歌手曾瑋中說,「雖然規模沒有之前TICC這麼大,但是因為是獨挑大樑,我會覺得更期待更興奮。」

選秀歌手演唱會圓滿落幕 預告明年感恩音樂會

曾瑋中把郭忠佑公主抱,幾乎快要站不穩,畢竟他願賭要服輸.要實現日前路跑跑輸的承諾。

亮片馬甲露出小蠻腰,歌手杜忻恬勁歌熱舞,展現絕佳唱功。

選秀歌手演唱會圓滿落幕 預告明年感恩音樂會

問鼎金曲台語歌手的蔡家蓁,用溫暖情歌擄獲歌迷的心。

歌手杜忻恬說,「用歌曲去分享個人的故事,還有心路歷程的方式,跟大家見面。」

歌手蔡家蓁說,「近期收到這個通知,而且還是個人專屬的音樂會,很感謝寶吉祥集團。」

選秀歌手演唱會圓滿落幕 預告明年感恩音樂會

延續11月Champions演唱會,歌手們獲得寶吉祥集團再次支持,8場感恩音樂會,連續4個周六周日接力登場。還會用聊音樂,聊戲劇,聊生活,拉近與歌迷的距離。

(民視新聞/何文堯、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靠省錢買下1千萬房!網見他「月薪36K」秒酸:唬爛打個草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