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松山變電所圍牆  LED投影成打卡新景點

針對台電松山變電所老舊的圍牆,台電和北市府合作,將老舊斑駁的圍牆整新全新彩繪,接續楓香步道綴飾可愛動物區,台電更設置公園座椅提供民眾休息,並裝置LED燈投射彩繪牆面,希望成為居民另一個休息的好去處。

更多新聞: 瞄準120億商機!工研院研發智慧運動配件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說,「我們城市美學應該要從公家機關做起,所以因此我就要求台電,應該把圍牆美化,那圍牆美化之後要彩繪,彩繪之後要配合楓香步道,那我就突發奇想我說,讓台電的圍牆彩繪成為,楓香打卡的新亮點,那今天我想我們是說到做到,我們看到這個圍牆的長度,大概有兩百米,大寬度也非常的足夠,大概有六米到七米,所以一般的市民朋友,在這邊是一個最佳的休憩的一個地方。」

彩繪松山變電所圍牆  LED投影成打卡新景點

變電所外牆的彩繪主題風格,有河岸和楓樹林交錯景色,並穿插動物增添互動性,讓行人在散步的過程中也能從中尋找樂趣,提供當地民眾,除了基隆河濱公園和彩虹橋景點外,多的一個休憩散步的地點,不僅美化整體都市景觀,也期盼成為塔悠路上新的打卡景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梅嶺梅花開五成了 元旦後進入最佳賞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