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專賣店買智慧型手機?王世堅:陪兒子逛街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才被目擊開車佔用機車停等區,還被質疑滑手機,他公開致歉,但強調用的是「智障型」手機不能滑。不過近日有網友拍到他逛手機店,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猜測議員是否要「數位升級」了?今天他出面澄清,目前沒打算要買新機,只是和兒子逛街看看而已。

更多新聞: 紫南宮虎年錢母搶先亮相! 元旦發放 前3千名還有金蛋

低頭研究3C產品,看的好認真,但這位先生實在太好認,民眾捕捉到「野生的阿堅」,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逛手機行。PO文立刻引起網友回響,恭喜議員升級成功!因為王世堅過去用的,都是非智慧型的傳統手機,難道準備要入手新機了嗎?

逛手機行買智慧型手機?王世堅:陪兒子逛街

王世堅說,「我是帶我小孩去吃午餐 吃火鍋,經過那家,我只是看看,我很少有機會看到智慧型手機。」

原來誤會大了!王世堅身旁的不是店員,是他28歲的兒子,父子倆用餐後只是順路逛街,正巧他日前才因開車佔用機車停等區,被網友發現疑似在滑手機,馬上引發聯想,議員是要替自己升級了嗎?

王世堅說,「我就是很固執的人,他們知道跟我講什麼都沒有用,因為我一方面不會用,一個不小心碰不好,就不曉得跑到哪邊去。」

逛手機行買智慧型手機?王世堅:陪兒子逛街

不換就是不換!王世堅還親自示範,用陽春款手機要怎麼落實「實聯制」。王世堅說,「就輸入那個 發送出去就好了,23...這樣就可以啦,這樣就好啦,這很好用。」

說穿了,王世堅就是對手上這支情有獨鍾,有自己的堅持,短時間內不會成為低頭族,還說「我這隻會用到壞為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一女首位「全盲學生」帶動唱 擺手轉身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