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虎年錢母搶先亮相! 元旦發放 前3千名還有金蛋

虎年要到了,以「錢母」著名的南投縣竹山紫南宮,發表虎年最新款的金銀錢母,最引起注目的,是盒裝套幣精裝組,有一隻金色的老虎,踩在金山之上,整個造型霸氣外露,讓信眾驚呼連連!廟方預計元旦當天,排隊民眾每人可以領到一枚銀錢母,附送一顆金雞蛋!

更多新聞: 今年四月才上路 台鐵最美區間車座椅褪色

信眾說,「我覺得有想要,可是我可以想像有很多人」、「感覺很厲害」、「如果做這樣子精緻的話,我就會想要來。」

讓信眾秒想要的,是一隻金虎腳踩登山石、抬頭望月,有歩歩高升的意涵,更有「金虎躍山處處春」的寓意,南投竹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一隻虎在山頂虎會咬金銀財寶。」

紫南宮虎年錢母搶先亮相! 元旦發放 前3千名還有金蛋

虎諧音「福」,祈願平安,以錢母聞名的竹山紫南宮,公布盒裝套幣精裝組,把它們拆開來看,一個金幣,另一個銀幣,正面印有土地公像,還嵌以「虎躍龍騰生紫氣」的吉祥話,另外,還有水晶項鍊,也很精巧。

南投竹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說,「以往是琉璃項鍊現在我們都是用水晶,這有兩種顏色一個金、一個紫色這兩種項鍊。」

紫南宮虎年錢母搶先亮相! 元旦發放 前3千名還有金蛋

廟方預計於在31日上午8點,開放排隊,在元旦上午9點前,排入隊伍,都可以獲得銀錢母一枚,而前3000名的民眾,都能領到金雞蛋,蛋內含福氣兌換卷,最大獎可以換兩錢戒指共三枚。

金雞蛋裡的兌換券,就有機會換虎年精裝組套幣300組,還有各大小獎項,祝福民眾虎年福氣滿滿。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柯P與溫昇豪同台 說出經典台詞「瑞凡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