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不長眼「偷法官宿舍」 警破門逮人還查獲毒品

大膽慣竊竟然偷進法官宿舍!台北市一名女法官,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消費簡訊」,又聽到同事說,「宿舍大門,疑似被人惡意破壞」,趕緊回去查看,發現房間窗戶被打破,筆電、金飾、信用卡通通遭竊;警方追查,鎖定一名張姓慣竊,他兩天前才因為偷診所,被依「現行犯」逮捕,剛剛交保,又跑到「法官宿舍」犯案,行徑囂張。

更多新聞: 酒駕撞一家!妻喪命、夫恐截肢 嫌犯收押

員警拿著破門工具,攻堅一處日租套房,房間內兩男一女,看著警方衝進來,全嚇傻眼,警方這一查,發現裡面還藏著毒品,他們鎖定的張姓竊賊,不但到處偷,還偷到了法官宿舍。

嫌犯才在信義區牙醫診所,偷東西被抓到交保,隔天又來到法官宿舍偷竊,行徑相當大膽。

慣竊不長眼「偷法官宿舍」 警破門逮人還查獲毒品

事發在21日下午,張姓慣竊闖進士林區法官宿舍,偷走筆記型電腦、信用卡和金飾,有女法官手機收到簡訊,顯示刷卡紀錄,原本想先放著不管,沒想到晚上聽到其他法官說宿舍門鎖打不開,找來鎖匠發現門被電鑽破壞過,一直到10點多回到宿舍,發現窗戶破了,還被翻箱倒櫃,才驚覺遭小偷了。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胡光興說,「嫌犯基本上他是以破壞門窗的手法入侵,至於他對於當地的了解,嫌犯的初步供稱是,他不了解 屋主是何身分。」

慣竊不長眼「偷法官宿舍」 警破門逮人還查獲毒品

雙手被上銬,態度十分不以為意,35張姓慣竊,19日偷診所,當場被抓包以現行犯逮捕,20日交保,21日再偷法官宿舍,還夥同一對張氏夫妻,負責銷贓,集團分工細膩。

警方一共查獲四名嫌犯,他們都有毒品前科,疑似因為缺錢買毒,才會聯手行竊,除此之外還查獲海洛因毒品1包、安非他命毒品2包,以及犯案工具。敢在太歲太歲頭上動土,下場就是通通被逮。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邊開邊吸毒!耶誕節警匪追逐 通緝犯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