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邊吸毒!耶誕節警匪追逐 通緝犯落網

耶誕節當天,新北市林口一名施姓男子,開著贓車被員警攔查,當街上演警匪追逐,逃了將近10公里,過程中闖紅燈、蛇行、逆向行駛等危險駕車,被開了9張罰單,將吃上超過5萬元罰鍰;另外警方還在車內搜到毒品殘渣。

更多新聞: 酒測值0.95!宋少卿酒駕撞小黃 3萬元交保

黑衣外套男子,遭員警團團包圍,並壓制在地,過程中他不停反抗。

就怕他趁機逃逸,警方立刻給他上銬,會如此大陣仗,不是沒有原因,把時間往回推。

耶誕節當天晚上9點多,嫌犯先到新北市林口,偷一輛小貨車,發現被警方抓了,一路闖紅燈還蛇行,甚至不要命的,直接開到對向車道,一路從林口、泰山再到新莊,逃了將近10公里,但怎麼甩,就是甩不過警方,最後被警車前後包夾,狼狽落網。

附近民眾說,「那台車逆向要過,因為這邊剛好有車要過來,他過不了因為警車在後面,所以後來...因為嫌犯就跑。」

邊開邊吸毒!耶誕節警匪追逐 通緝犯落網

由於嫌犯逃逸過程,沿路違規,完全不顧路上人車安危,對此,警方對他祭出9張罰單,罰鍰超過5萬元。

林口分局文化派出所副所長陳明杰說,「當場查獲毒品吸食器以及殘渣袋,警方訊後依竊盜毒品公共危險通緝等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邊開邊吸毒!耶誕節警匪追逐 通緝犯落網

41歲的施姓嫌犯,除了偷車外,還是一名酒駕通緝犯,這回邊開車邊吸毒,居然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真的是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強度取締 移工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攔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