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就職3週年 承諾朝農工大縣發展

嘉義縣長翁章梁就職3週年舉辦年終演說會,以「農工大縣,正在實現」為題,強調嘉義縣正逐步轉型,朝向農工大縣絕對不是夢,正式擠進台灣科技島的行列,會持續帶領縣民翻轉嘉義。

更多新聞: 這堂數學課超兇!短髮俏麗「新板擦妹」登場 眼尖網友驚:原來是她

高喊著口號,嘉義縣長翁章梁牽起縣府團隊的手,向縣民深深鞠躬,表達感謝,承諾會把嘉義縣帶往農工大縣。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科學園區這塊積木擺上去,等於整個農工大縣架構完成,我想9月5日對嘉義來講,會是一個未來永遠必須要記得的日子,在15年後30年後,大家就知道今天有多重要,因為今天的宣布代表嘉義縣,往農工大縣方向走,嘉義未來一定會變成重要的,農業跟科技的基地。」

翁章梁就職3週年 承諾朝農工大縣發展

就職3週年,翁章梁舉辦年終演說會,以農工大縣正在實現為題,分享3年來嘉義縣在他治理之下的改變。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在中央支持下,設立嘉義科學園區,讓嘉義縣從農業縣跳躍式銜接科技業,正式擠身台灣科技島行列。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農工大縣是我們發展的方向,從各種民調裏面我們發現到,實際上鄉親是肯定,我們現在努力的方向,所以我們會按照這個方向,持續來堅定的走下去,能夠讓嘉義縣在利用台糖的土地,怎麼樣轉化變成工業區,能夠帶動經濟發展,能夠帶動就業的機會。」

翁章梁就職3週年 承諾朝農工大縣發展

除此之外,農業新政、觀光共好、不老社區,改善鄉親生活品質等各項基礎建設,也已經逐漸展現成果,按步就班達成「抓緊縣政發展」和「改善生活品質」兩大目標。翁章梁對嘉義縣未來的轉型很有信心,也期盼縣民跟著他的腳步,一起見證翻轉的時刻。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他見吃到飽「根本超虧」為何台人還超愛?老饕曝1關鍵:重點不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