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遭控用選手斂財、網po黑特文被恐嚇IP竟是她老公 經紀人說話了
部分家長們拿出帳冊指控,瑞莎對外宣稱無償教學、自掏腰包培育選手都不是事實。(圖/擷取自瑞莎IG)

藝人瑞莎成為台灣媳婦後,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帶著小選手們在國際爭光,也勇於發聲揭露體壇缺點,獲網友一致肯定人美心也美。不過現在卻被部分家長們拿出帳冊指控,瑞莎對外宣稱無償教學、自掏腰包培育選手都不是事實,批她以此當宣傳工具,經營個人形象。瑞莎對此在臉書發文,感慨不斷被同一批人攻擊,自己曾在房間痛哭好幾天,如今又一次發生了,她也只能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分得出來真的和假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簽國防授權法達7700億美元 強化抗中、助台自我防衛參與環太軍演

《鏡週刊》接獲選手家長踢爆,瑞莎有不少無償教學、自掏腰包培育選手,但「其實這些都不是事實」,是以客座教練身分支付她薪水,也自行支付外籍教練來台教學費用、出國培訓費用,「這些都有帳冊可以證明」。

家長們原先感謝瑞莎為台灣韻律體操界發聲爭取資源、利用自己的人脈找來烏克蘭教練,「如今她的初衷似乎變了」。其中一名家長指,孩子學習韻律體操是要從小長期就訓練,但瑞莎專挑已臻成熟的選手接近,以類似割稻尾的方式,將選手的成功歸於自己,讓本身努力多年的孩子們情何以堪。目前已有8名選手解約。

另外,家長們提及,瑞莎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會接商演,但有次收到30萬元後,主演的3名選手卻只分到5萬元,當時瑞莎的說法是,這些錢會在選手之後有需要時用在選手身上,但讓家長不滿的是,至今都沒有看到協會細節帳目,且商演的妝髮服裝費用還要選手自己來,瑞莎表示也可以找她的造型師,不過必須負擔2萬元費用,令家長感到不合理。

而社群媒體Dcard在4月出現一篇逆風文批評瑞莎,有網友留言按讚後,卻遭到不明人士公布個資恐嚇。檢方調查發現,恐嚇留言的IP位置,竟來自瑞莎老公李兆開的住家。

《鏡週刊》致電給瑞莎經紀人,詢問家長及選手們的種種指控,對方回應這都不是事實,為了捍衛名譽,瑞莎會針對不實指控,尋求法律途徑;李兆開遭控恐嚇案件部分,因為進入司法程序,他們會尊重且相信檢察官會調查出真相。瑞莎對此在臉書發文,感慨不斷被同一批人攻擊,自己曾在房間痛哭好幾天,如今又一次發生了,她也只能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分得出來真的和假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供應鏈缺料 劉憶如:通膨非短期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