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墜樓現場?「倒栽蔥」卡機車上嚇死人 他走近看大罵結局網笑翻
不少民眾會將雨具晾在戶外,但有時掛法太特別反而鬧出笑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灣一連降雨多日,許多民眾都會攜帶雨具出門,回家時也會將雨具攤在戶外晾乾。而這看似正常的行為,也可能會意外成為一個「焦點」。近日就有一名網友上傳一張照片,有民眾將雨衣和雨鞋放在自家機車上晾乾,照片一出,卻嚇壞不少網友,把照片放大看,才發現根本是誤會一場。

更多新聞: 妻隆乳害尪挨轟「喜歡大胸部就換老婆」 他怒回:我的胸部比她大

原PO在昨(27日)晚上,於網上發出一張照片,遠遠一看害他以為是有人跳樓,還「倒栽蔥」卡在路邊。不過,把照片放大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民眾將雨衣鋪在機車龍頭上,又把兩隻雨鞋倒插在左右後照鏡上,這模樣活生生就像是一個「墜樓」現場,把原PO嚇得說:「以為有人跳樓!」,不到一天就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

驚見墜樓現場?「倒栽蔥」式卡在路邊嚇壞路人 他走近看大罵笑翻網
雨鞋倒插在後照鏡上,模樣就像是有人倒栽蔥,網友笑說看了都想去拉一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台機車剛好停在鐵門前,旁邊又緊鄰樹欉和雜物堆,如果不近看,就像是有人「倒栽蔥」,模樣確實嚇人。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死的好慘,都變形了」、「能跳出這個姿勢其實也挺不簡單」、「想衝去拉他一把」、「這著地,我給87分」。另外,還有一名網友也貼出自己的經歷表示,她剛也在自家樓下停車場嚇一跳,還反問雨衣這樣子是在上吊嗎,笑翻眾人。

驚見墜樓現場?「倒栽蔥」式卡在路邊嚇壞路人 他走近看大罵笑翻網
有人將雨衣懸掛在停車場,嚇壞路過民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柯P與溫昇豪同台 說出經典台詞「瑞凡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