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生還可愛!日少年和親姐PO「同框照」網驚呼:根本猜不出來
日本一名美少年井手上漠與親姐姐的合照曝光,許多網友驚呼:「根本是姐妹!」。(圖/翻攝自井手上漠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雜誌《Junon》從1988年開始都會舉辦美男子選拔「JUNON SUPER BOY」。近期有一名美少男不但挾帶高人氣入圍決賽,更是重新賦予「美男」定義,單看照片甚至猜不出他竟然是男兒生,白皙的皮膚,甜美的長相,怎麼看都是一名美少女,日本綜藝節目不但貼身採訪他平常生活,與他相差1歲的姐姐也首度在媒體上曝光,姐弟兩的合照一出,令許多網友看了不禁驚呼:「根本是姊妹啊!」、「兩個都超正!」。

更多新聞: 林莎曬美照自曝沒卸妝就睡著!露迷人小酒窩「1舉動」全網秒暈

這位來自日本的美少男井手上漠,年僅17歲,因參賽「JUNON SUPER BOY」美少男選拔中入圍決賽,由於美貌宛如女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本人就如自拍照上可愛,動作表情比女生還女生,上了日本綜藝節目人氣更加受到矚目,據了解,比賽之後有將近 20 家經紀公司找上門,為他計畫未來的演藝之路,他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

比女生還可愛!日少年和親姐PO「同框照」網驚呼:根本猜不出來
井手上漠比女生還女生,上了日本綜藝節目人氣更加受到矚目。(圖/翻攝自井手上漠 IG)
比女生還可愛!日少年和親姐PO「同框照」網驚呼:根本猜不出來


據悉,從小自覺跟一般男生不太一樣的井手上漠,他曾表示,因為身邊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讓他即使有如此的外貌,也一樣能開心做自己想要的樣子。他在節目上表示,小就知道自己比較女性化一點,行為舉止也比女生更像女生,朋友也大多都是女生,更讓人驚訝的是,和姐姐一起合照,甚至分辨不出來誰才是男生。

比女生還可愛!日少年和親姐PO「同框照」網驚呼:根本猜不出來
井手上漠與親姐姐合照曝光,許多人直呼「兩個人都好正」。(圖/翻攝自井手上漠 IG)

因慢慢開始有人氣之後,井手上漠在社群媒體上也表現得相當活躍,時不時分享自己的日常,還有和姐姐的生活照,一系列照片曝光,也是高顏值的姐姐,網友紛紛表示,兩人走在一起簡直就是姐妹花無誤。井手上漠曾在受訪中表示,很多人運問他的性向,他大方表示,「我也不清楚」,不過有著如此高人氣,未來如何發展也讓人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正妹Youtuber遭「痛毆送醫」險毀容!賭博欠債又詐騙慘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