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瑞莎叫屈!知名作詞家曝「1萬6很佛心」:家長是把她當提款機?
瑞莎遭選手家長惡意批評,指控接商演斂財,知名作詞家發臉書替瑞莎抱不平。(圖/翻攝自瑞莎臉書、崔惟楷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體操女神」瑞莎,在台發展多年,近年投身台灣體壇,並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育體操選手,為兒童體操投入心力形象良好。不料今(28)日卻爆選手家長控訴斂財,把選手當宣傳工具,更傳旗下有8名選手集體解約,不過也有不少家長跳出來力挺紛紛在瑞莎臉書底下留言,連天王御用作詞家都跳出來表示:「選手1人1萬6已經很佛心了,我不懂家長是把瑞莎當成提款機還是怎樣?」。


更多新聞: 正妹Youtuber遭「痛毆送醫」險毀容!賭博欠債又詐騙慘況曝光

天王天后的御用作詞人崔惟楷,曾與蔡依林、張惠妹、李玖哲等人多次合作,他針對這次瑞莎事件在臉書發表意見,「我理解是,對廠商來說瑞莎的團隊叫做『瑞莎和她的體操選手們』更直言「如果不是因為瑞莎的名氣跟名聲,我懷疑這些小選手根本不會有機會接到商演」。

為瑞莎叫屈!知名作詞家曝「1萬6很佛心」:家長是把她當提款機?
瑞莎積極培育體操選手,還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到國外參賽,近日卻爆發爭議。(圖/翻攝瑞莎臉書)

他舉例以前擔任歌手時期的商演,「其他小兵的價錢連一半都不到,因為瑞莎的名氣才有30萬的價碼,分給3位主演選手1人1萬6已經很佛心了,覺得1萬6太少的,可以自己去外面接商演看看!看看你家小孩有沒有那個價。」崔惟楷更直言,「我不懂家長是把瑞莎當成提款機還是怎樣?前面瑞莎自費帶選手出去比賽都活該的就對了?」。

為瑞莎叫屈!知名作詞家曝「1萬6很佛心」:家長是把她當提款機?
知名作詞人崔惟楷直言,家長是不是把瑞莎當提款機。 (圖/翻攝自崔惟楷IG)

崔惟楷表示「家長自己問廠商給多少錢,再質疑瑞莎不分多一點?」今日稍早,知名企業家崴爺也在臉書表示,「家長有本事自己去接接看商演,應該沒有人會付16000給你喔。」崴爺透露,過去曾幫廠商找過啦啦隊選手表演的經驗,一整團演出才報價2000元。如今明明大家都是衝著瑞莎的名氣,結果瑞莎帶著選手曝光反而被說是斂財,就連雜誌媒體採訪沒有付受訪者任何費用,都是瑞莎貼車馬費給選手,崴爺直嘆:「看了也是無言」。


更多新聞: 比女生還可愛!日少年和親姐PO「同框照」網驚呼:根本猜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