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隊洋將預計8人 王柏融卡位競爭超激烈

台灣好手王柏融在日職火腿隊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日本媒體報導,火腿隊未來還要再找兩位洋將,加上目前已簽約的選手,洋將人數多達8人,日職今年因為疫情放寬規定,一軍5位洋將,如果明年恢復正常的4位洋將,王柏融面對的競爭將會更加困難。

更多新聞: 南半球仲夏耶誕帆船賽 千里長征抗30節狂風

台灣旅日好手王柏融,目前休賽季返回台灣休息,他先前確定跟日本火腿續簽一年合約,雖然可以繼續在日職發展,但柏融大王,要面對的考驗可不輕鬆。

火腿隊洋將預計8人 王柏融卡位競爭超激烈

目前包含王柏融在內,火腿隊已經確定簽下6位洋將,其中還有兩位新面孔在大聯盟具有實戰成績,投手甘特29歲,有6年大聯盟資歷,可以先發也能牛棚,累積24勝。另外野手努涅茲27歲,同樣也是6年資歷,56支全壘打,2019年更有單季31轟的驚人演出。

日職火腿隊台灣選手王柏融(12/15)說,「我今年有得到合約,就代表球隊的肯定,我就不會去擔心這麼多,回到那邊春訓的時候,從第一天就開始給教練團好的印象,盡量把表現展現出來,讓教練來肯定。」

火腿隊洋將預計8人 王柏融卡位競爭超激烈

12月中旬返台參加記者會,當時王柏融表示,有被續約就是肯定,明年春訓會從第一天就開始努力,讓教練團有好的印象。除了已知的6位洋將,日本媒體報導,火腿隊還會再簽兩位,總人數達到8人,如果明年日職恢復正常,一軍登錄4位洋將,王柏融就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為自己爭取上場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界羽聯年度金句 球后戴資穎勵志話語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