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超萌龍鳳胎貓熊 日本民眾抽籤搶1080個名額

日本上野動物園,今年6月23日誕生一對貓熊龍鳳胎,分別叫「曉曉」和「蕾蕾」。如今牠們已經6個多月大了,預定下個月(1月)12日就要公開亮相,不過要看到牠們的廬山真面目,還得網路抽籤,第一批、也就是頭三天觀賞門票的中籤率只有348分之一,園方也在昨天公布雙胞胎的最新影像。

更多新聞: 港警逮捕立場新聞6高層 何韻詩、前總編都被捕

爬上爬下、一刻也閒不住,日本上野動物園的貓熊龍鳳胎「曉曉」和「蕾蕾」,今年6月23日出生至今,已經滿6個月,正是最活潑好動、可愛滿點的時期。

搶看超萌龍鳳胎貓熊 日本民眾抽籤搶1080個名額

上野動物園在12月28日,公布雙胞胎的最新影像,回顧這對園內第一對貓熊雙胞胎的成長史,出生短短3個月,牠們就從一開始的124公克、長到5公斤重,外型雖然一樣軟綿綿,如同可愛的黑白麻糬,但個性卻大不相同,「曉曉」身為小男生,整天調皮搗蛋,女生「蕾蕾」則相對文靜,最喜歡躺著喝奶瓶。

搶看超萌龍鳳胎貓熊 日本民眾抽籤搶1080個名額

民眾說,「牠們就像希望的象徵。」

預定下個月(1月)12日開始,龍鳳胎就會公開亮相,但想要和牠們近距離接觸,還得上網抽籤碰運氣,頭三天共1080個名額,12月27日已經公布中獎名單,由於參加人數實在太多,中籤率只有348分之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少女逛街試穿遭警流彈擊中喪命 父母強忍悲痛誓討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