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服務處違建?陳柏惟:國民黨根本搞錯重點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1天,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包括蔡其昌、陳世凱及陳柏惟等8位民代服務處,也都疑似是違建,要民進黨給社會一個交代,別只對顏寬恒土地爭議窮追猛打,外界質疑藍營這招是「圍魏救趙」,名嘴更直言國民黨這招打的是烏賊戰,卻無法為顏家佔用國有地爭議脫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心何韻詩來不及離開香港 林昶佐籲:站出來投票守護民主自由

國民黨中二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再爆豪宅違建風波,國民黨不釐清疑點,卻大動作指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議員陳世凱及陳柏惟等五人的8處服務處,都「疑似」是違建。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批評,「大家搞清楚一件事,我們檢討顏寬恒,是因為他是不是用立委職權去做這件事,是主動違建,他今天檢舉我們的是,他已經既有在那邊,後來才有法律的,那個叫被動違建,是被動違建本來就排拆,你主動違建也跟著排拆,他就是要立法委員才能幹這些事情,你今天不要投給他,台灣社會的公平正義就會好很多。」

8服務處違建?陳柏惟:國民黨根本搞錯重點

前立委陳柏惟看不下去,痛批國民黨根本搞錯重點。根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法,這8起疑似違建,都是民眾檢舉,其中包括陳世凱蔡其昌聯合服務處、陳柏惟位在大肚、霧峰、龍井新庄街服務及聯絡處,另外張家銨、何欣純李天生等人也被點名,國民黨指證歷歷,還要民進黨給社會交代。

名嘴質疑,藍營打擊對手林靜儀不成,打算來個「圍魏救趙」?財經專家徐嶔煌指出,「國民黨他現在的做法就是一個烏賊戰術,國民黨他點出來這些就算他有違建,這都是既存違建老違建,所以你把那種類型違建,拿來跟顏寬恒占國有地的狀況,完全類比差很大。」

8服務處違建?陳柏惟:國民黨根本搞錯重點

政治評論員余莓莓說,「他是在國有保護地他旁邊有水源區,是違法的問題嘛。」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則說,「烏賊戰啦。打那種天下烏鴉一般黑啦,沒有辦法化解林靜儀對顏寬恒的攻防爭議,他沒有辦法」,就連國民黨自家人都不認同。選戰關鍵倒數階段,外界對顏家屢傳違建的質疑,沒有停止跡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機擾台恐更密集 美國防授權法邀我參與環太軍演